關於京讚淨水

WATER IS THE SOURCE OF LIFE
S 12222498

│品牌歷史│

京讚淨水創立於西元1999年(民國88年),為台灣淨水設備品牌。 我們的產品從各大品牌代理.國外進口 美國 英國 德國 日本的設備及濾材, 再到研發、製造、行銷都是台灣工廠負責的頂級生飲機為主要營業項目。 歷經二十多年耕耘,我們在市場上站穩腳步且持續追求卓越,在品質系統方面已取 得NSF認證、SGS檢驗報告、塑化料檢驗報告、工研院分析報告等國際認證; 而產品連年獲得在地消費者的肯定。

京讚淨水在產業競爭激烈的台灣水市場一本初衷,以開發符合臺灣市場、具獨特競 爭性之生技產品及服務為己任,並以臺灣為本,計畫跨足中國大陸、馬來西亞等國家,向前持續邁進。 為滿足多元化客戶需求、著眼於未來將引進開發更多獨具特色的產品及服務,以前 瞻策略,提供客戶卓越超群的體驗!

image003 1024

│品牌精神與經營理念│

品質受到高度的肯定 是我們秉持一貫的企業理念 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最高指標

高品質服務

堅持高品質理念,以永續服務為宗旨,提供貼近消費者的優質產品。京讚淨水代表產品—氫分子水機,不僅滿足一般家庭需求,更滿足各種不同飲水需求客
戶的需要,深獲眾多使用者好評!

專業深度的產品選擇

我們的專業項目從基礎過濾.富氫離子生飲機系列.電解水系列、飲水機系列、RO淨水器系列、全戶濾淨系列、濾材等,為家庭.商用空間提供多樣的選擇,並依據各地水質推薦最適合的產品。以高品質且深度化的設備,讓淨水品質優化生活,不論在飲用.使用都成為守護家庭安全與健康第一指標。

品質與服務至上

我們擁有專業研發團隊,積極研發功能精良的產品;產品製造以嚴謹、嚴格的態度進行,以優異品質回饋使用者的支持信賴。而售後服務也是我們關注的一大重點,由專人貼心提醒使用者更換濾芯、安排定期到府機器健檢等,確保每一位使用者享受的都是優質好水,並且感受快樂與滿足是我們的使命。

S 12222497

│未來展望│

淨水設備革命

未來京讚淨水的產品走向系統化、專業精品化更高科技健康概念,以時尚美學的外型吸引消費者,更豐富實用的內在功能達到保健.環保的概念,跳脫傳統淨水設備給人感覺一成不變且更在乎飲水品質的觀念。加入設計元素的產品.將讓喝水變得更有樂趣。

愉悅的好水生活

京讚淨水期望帶給全台灣純淨無憂的好水生活,盡情喝好水、用好水。以甘醇好水傳遞簡單愜意,樂活環保的態度,在忙碌的生活中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。

持續追求卓越品質與服務

京讚淨水秉持著用心的精神,重視每一位使用者的意見與感受,在產品與服務品質皆以精益求精的態度,不斷突破進步。未來我們也毫不懈怠,持續以專注與認真的態度灌注,讓每一位使用者滿意且感受幸福。

地址資訊

(260)宜蘭縣宜蘭市延平路50-42號

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五 9:00-21:00

週六、週日不定期公休,請來電洽詢

聯絡資訊

市話:03-9380253
電話:0922545591
傳真:03-9381653
Line ID:@xkr6575n
Email:soretw@yahoo.com.tw